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快讯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09-24 11:31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9月22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马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尚富德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光辉携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尚富德对马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尚富德指出,两校有着长期交流的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张光辉介绍了我校发展规划处职能和机构设置、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等情况,并希望两处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互相学习和借鉴成功的经验。
      马珺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的职责、岗位设置和人员配备等情况,希望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两处间的合作,推进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和落实、学科建设与管理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