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快讯 >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行“庆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1 08:30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岁生日之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和校工会党支部在文化路校区大礼堂第三报告厅联合举行“庆七一”主题活动。活动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副书记邓俊锋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国兵参加了新党员宣誓活动。
      活动现场,刘国兵带领沈蔚、周奕臻两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并对两位同志的加入表示祝贺,希望她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李为寄语新党员,希望她们在拥有一份政治新生命的同时要努力践行入党誓词,勇于担当,发扬抗击疫情期间广大共产党员冲锋在前、乐于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努力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支部为各位党员准备了精美的政治生日电子贺卡,与会党员分别朗诵了《清平乐·会昌》《党旗颂》《有一首歌》等诗歌,齐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分表达了对党真挚的祝福和热爱。
      与会党员在自由发言中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持续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