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时间:2023-08-09 13:10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许昌校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23 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教教科〔2023〕264号)精神,共确定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912项。其中,特等奖10项(其中我校1项),一等奖365项,二等奖537项。
        其中由杜志强申报的《“互联网+”背景下个性化教师培训》获特等奖 ,由程功鹏和张朝阳申报的《高校协同创新导论》、刘歆立申报的《“大理论”与“小案例”:思想政治理论课故事化讲解的探索——基于“正确处理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大关系”的讲解》获一等奖,由张秀丽申报的《农业院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模式研究》等6项获二等奖。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文件见附件。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23 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