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8-30 15:32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许昌校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教科〔2021〕236号)精神,我校即日起开始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和重点课题的申报要求、申报条件、课题指南及表格下载、填写格式、打印要求等,可登陆河南教育科研网:http://www.hnedur.com/下载填写。
       二、申报材料。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和重点课题需按要求填写相应的《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课题申报汇总表》,提交纸质文本《课题申报评审书》一式6份和《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并将以上两项材料电子文本发至电子邮箱:ghb@henau.edu.cn。
       三、申报时间。请各单位统一组织,择优推荐,并于2021年9月10日18:00前将申报材料交发展规划处(行政楼209室),向省教科规划办汇总上报相关材料由我处统一进行。
       请申报人员务必按时间要求递交材料,以免影响学校申报工作的进程。
       联系人:郭  静
       电  话:56552812
 
                                                                                                                                             发展规划处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