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1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31 15:19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许昌校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2021 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教办教科〔2021〕58 号)要求,鉴定结项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定结项原则及成果、材料要求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2021 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教办教科〔2021〕58 号)进行。
  二、对 2016 年以前(含)立项至 2020 年底没有结项的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各类课题,省教科规划办作撤项处理,以后不再受理其结项申请,课题主持人(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请教育科学规划各类别课题,有经费资助的课题依规追缴资助经费。
  2017 年度立项未结项的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各类课题,经省教科规划办审核同意延期结项的,请务必于2021年度完成结项。逾期不结项者,省教科规划办将作撤项处理并按规定追缴资助经费。
  三、材料报送要求:请各单位于2021年5月6日前将结项材料和加盖学院公章的《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2021 年结项申评信息汇总表》交发展规划处(龙子湖校区行政楼209室),同时将相关结项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ghb@henau.edu.cn。
  纸质版结项材料一般课题每项提交 1 套,专项课题每项提交 3 套,重点课题和重大招标课题每项提交 6 套。研究成果有专著的,另需提交专著原件 6 本(套)。提交的所有纸质版材料均不退回。
  电子版材料包括《课题鉴定(免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研究报告、相关工作改革建议、出版的专著(PDF 格式全文)、发表的论文(WORD 格式全文)。每项课题一个文件夹,其中文件按上述材料顺序标注序号,文件夹命名格式为“课题类别+主持人姓名”。
  向省教科规划办上报材料由我处统一进行。请各单位严格按时间要求递交材料,以免影响学校申报工作的进程。
  联 系 人:刘新萍
  联系电话:56552810

  附件:

  附件1: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2021年版).doc

  附件2:课题研究报告文本格式.doc

  附件3:结项材料装订格式.doc

  附件4: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1年结项申评信息汇总表.doc

  附件5: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2021 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6: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报告.doc

  附件7: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报告.docx


发展规划处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