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时间:2021-03-05 09:12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许昌校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教教科〔2021〕67号)要求,成果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范围、参评成果的基本条件等请登录河南省教育厅或河南教育科研网查阅下载。

  二、以论文、研究报告申报优秀成果的需提交成果原件1份、复印件1份,以著作申报的需提交原件1份;《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

  三、为保障成果评审的严肃性、科学性,省教科规划办将统一安排文本复制比检测,各单位报送成果电子版必须为word格式。

  四、请各单位统一组织,于2021年4月2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发展规划处(龙子湖校区行政楼209室),电子版发送至ghb@henau.edu.cn。向省教科规划办上报材料由我处统一进行。请各单位严格按时间要求递交材料,以免影响学校申报工作的进程。

 

  联系人:刘新萍

  电  话:56552810

 

 

发展规划处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