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9-27 00:27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各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重大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教科〔2019〕655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教科〔2019〕656号)精神,我校即日起开始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和重点课题的申报要求、课题指南及表格下载、填写格式、打印要求等,可登陆河南省教育厅网站:www.haedu.gov.cn下载填写。
  二、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和重点课题需按要求填写相应的《课题申报评审书》,并提交纸质文本一式7份和《课题申报评审书》的电子文档。
  三、请各单位统一组织,择优推荐,并于2019年10月11日12:00前将申报材料交发展规划处(行政楼407室),向省教科规划办汇总上报相关材料由我处统一进行。
  请申报人员严格按时间要求递交材料,以免影响学校申报工作的进程。
  联系人:沈 蔚
  电 话:63558861

                              发展规划处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