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19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3-02 13:34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19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教教科〔2019〕86号)要求,鉴定结项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定结项要求及所需填写的表格请直接登录河南教育科研网(http://www.hnedur.com)查阅并下载。
  二、申请鉴定结项的课题填写《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2019年版)》,符合免鉴定条件的课题填写《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免于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2019年版)》。
  三、申请鉴定结项需要提供的材料包括《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申请•审批书》、研究报告和成果附件等,按照要求胶装成册。并同时提交《申请•审批书》和研究报告的电子版。
  四、请项目组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于2019年4月12日前将材料交发展规划处(行政楼407室),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ghb@henau.edu.cn。向省教科院上报材料由我处统一进行。请申报人员严格按时间要求递交材料,以免影响学校申报工作的进程。
  联系人:沈 蔚
  电 话:63558861

 

                              发展规划处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