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2-25 09:05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教科〔2019〕79号)要求,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所需填写的表格请直接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http://www.haedu.gov.cn)或河南教育科研网(http://www.hnedur.com)查阅并下载
  二、申报课题者按要求提交《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一般课题申请评审书》1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1份,分别单独装订。并同时提交《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设计论证》的电子版。
  三、请各单位统一组织,择优推荐,并于2019年3月29日前将申报材料交发展规划处(行政楼407室),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ghb@henau.edu.cn。向省教科规划办按限额要求推荐上报材料由我处统一进行。请申报人员严格按时间要求递交材料,以免影响学校申报工作的进程。
    联系人:沈 蔚
 

  电 话:63558861

 

                             发展规划处 
                            2019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