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近期工作安排的说明

时间:2019-01-17 18:01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各项目主持人:
      2019年河南农业大学高教研究课题已正式发文立项,课题管理依据《河南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校政发〔2018〕1号)进行,现将近期工作说明如下:
      1、高教研究课题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重点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两年,一般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一年,研究周期开始时间以正式发文,即2019年1月为准,请各项目组合理安排研究进度。
      2、部分立项课题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课题名称及聚焦的研究方向做了调整,请各项目组根据专家意见做出相应调整。各项目组需在2019年4月12日前提交开题报告,开题报告格式在发展规划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提交,应提出书面报告适当推迟,推迟时间不能多于3个月。
      3、高教研究课题聚焦于学校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实践问题和具体问题,鼓励项目组的研究成果以高质量的调研、咨询报告的形式体现,公开发表的论文可作为补充形式。
      4、课题资助经费的具体额度参照立项通知书,开题报告中请根据资助额度合理编制预算。
      5、由于高教研究经费属于学校专项拨款而非校外竞争性经费,经费的审批由发展规划处负责,项目组需要报账时请准备好票据,由我处具体办理网上预约和审批等程序。项目经费的使用严格按照预算执行,并保证专款专用。
      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处。
 
      联系人:沈  蔚
      电  话:63558861


 
关于公布2019年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展规划处
                                                                                                  2019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