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申报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8-11-30 17:25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促进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更好地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推进我校以农为优势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根据《河南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现决定启动2019年度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与选题要求
      2019年我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分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两类,并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对于具有较高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研究课题将适当加大资助力度。项目的执行期限一般为1-2年。
      课题申报围绕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中前瞻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开展综合性、实证性研究;或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实践问题开展针对性调查研究;或围绕学校发展的具体问题开展多样化、个性化、特色化研究。课题申报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选题可以参照“河南农业大学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指南”(见附件1),也可以自主确定。
      二、申报条件与程序
      主持人一般应具有中级及其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长期关注高等教育研究,具备一定的理论素养和较强的研究能力。个人作为主持人申报的项目限报1项,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的项目不得超过2项。每个项目组成员不超过6人(不含主持人)。
      往年申报主持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未结项前,不得主持申报新的课题。
      项目申报者应按要求填写“河南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见附件2)。
      项目组申报填写立项申请书,由主持人所在单位择优推荐,统一报发展规划处,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学校组织专家组评议择优立项,报学校批准后发文公布2019年度立项课题。
      三、申报时间
      2018年12月21日前,请项目组将立项申请书交发展规划处(行政楼407室),逾期不再受理。
      申请书为A4纸打印,于左侧装订成册,提交一式三份,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ghb@henau.edu.cn
      联 系 人:沈  蔚
      联系电话:63558861


 
附件1:河南农业大学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指南

附件2:河南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河南农业大学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