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时间:2018-03-07 14:44 来源:未知 作者:沈蔚 点击数: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教教科〔2018〕120号)要求,成果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范围、参评成果的基本条件及材料报送要求等请直接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查阅并下载。
      二、申报优秀成果需提交申报成果原件1份、复印件1份;《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1份,并提交相关电子文档。
      三、为保障成果评审的严肃性、科学性,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的成果,须在“评审书—参评简况”一栏填写相关链接。没有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以北京大学图书馆2016版中文核心期刊目录为准)上发表的成果必须进行防抄袭查新,电子稿指定格式必须为word文档格式,查新由省教科规划办统一安排。
      四、请各单位统一组织,并于2018年4月3日前将申报材料交发展规划处(行政楼407室),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ghb@henau.edu.cn,向省教科规划办上报材料由我处统一进行。请申报人员严格按时间要求递交材料,以免影响学校申报工作的进程。
      联系人:沈  蔚
      电  话:63558861
 
                                                                             发展规划处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