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1-22 15:43 来源:未知 作者:沈蔚 点击数:
  各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教科〔2018〕46号)要求,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要求及所需填写的表格请直接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阅并下载。
      请申报课题者于2018年2月26日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发展规划处(行政楼407室),电子版发送至ghb@henau.edu.cn。向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报送材料由我处统一进行。请申报人员严格按时间要求递交材料,以免影响学校申报工作的进程。
      联 系 人:沈  蔚
      联系电话:63558861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展规划处
                                                                                 201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