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快讯 >

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助力双一流,凝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9 17:21 来源:文法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数:
  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12日,文法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助力双一流,凝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各教工党支部围绕本专业、本学科如何融入学校“双一流”创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集体讨论制定了2024年支部工作计划,明晰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活动期间,各支部讨论了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总结了成绩和经验,结合规划实施进展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和具体措施。各支部党员还就学生考研面试指导、“访企拓岗
促就业、重点学生就业帮扶、研究生导师育人能力提升、研究生学术能力创新、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文法学院全体教师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奋进力量,为夯实学校“双一流”创建基础集聚了学院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