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快讯 >

文法学院举办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探析会

时间:2024-03-19 17:16 来源:文法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数:
  
       为凝练学科方向,打造特色优势,2月27日,文法学院在龙子湖校区召开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探析会。会议由湖南农业大学李燕凌教授担任主讲,文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李燕凌分享了学科建设的经验做法和体会,指出实现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既要有雄心壮志也要脚踏实地,并提出五方面建议,一是按照要求定向准确设置学科;二是凝练方向,打造学科特色与优势;三是切合高校定位,发挥动能作用;四是加快学科内涵建设,完善科研环境;五是营造持续创新进步的良好环境。
       李燕凌对学科建设的讲解总结内容全面、生动形象,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思考、深受启发,并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领悟,将有力推动文法学院学科建设与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