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快讯 >

动物医学院举办兽医学学科“双一流”创建论证会

时间:2023-12-22 10:30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数:
  近日,兽医学学科“双一流”创建论证会在郑州成功举办。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杨汉春,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兽药部负责人、上海兽医研究所猪传染病研究组原主任袁世山,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军事兽医研究所研究员涂长春,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院长姜世金,山西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院长王海东,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方仁东,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晖,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副院长曹瑞兵,扬州大学兽医学院(比较医学研究院)副院长钱琨,我校许昌校区执行校长魏战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动物医学院院长张龙现主持,兽医学学科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张龙现从兽医学学科建设基础、学科建设目标、学科建设进展、学科建设对比、学科建设存在主要问题、后期建设计划等6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兽医学科“双一流”创建的情况,并指出,学科将重点从国家级平台、人才与成果等方面加紧内涵式建设。
      与会专家逐一进行点评并深入讨论,对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张龙现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专家意见建议,充分吸收运用好此次论证会成果,明确目标、聚焦重点,加快创建步伐,为兽医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