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快讯 >

学校召开“双特”建设成效评价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23 10:17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10月21日,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召开“双特”建设成效评价工作会议。副校长尚富德出席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农学院、林学院、动物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双特”建设成效评价工作。

    尚富德就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新发展理念对待“双特”建设。要把“双特”建设和“双一流”创建结合起来,深度融入我省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在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上更加出彩。二是要锚定新发展目标开展“双特”建设。要放眼全国,对标一流,拉高标杆,以宽广的视野和高远的格局思考和谋划学校、学科发展。三是要协同高效完成“双特”建设成效评价。要把建设成效评价工作作为推动“双特”建设的重要抓手,总结建设成效和经验,分析存在差距和不足。要凝聚共识、团结协作,按照任务分工,圆满完成“双特”建设成效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