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快讯 >

理学院举办化学学科建设规划论证会

时间:2021-03-31 08:34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3月27日,理学院在河南省农业科技交流中心举办化学学科建设规划论证会。会议邀请河南省化学学会理事长、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原院长牛景杨教授、郑州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臧双全教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卢奎教授,河南省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赵永德教授、侯益民研究员,河南城建学院副院长杨凤岭教授、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刘彦明教授、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徐茂田教授等专家学者担任论证组专家。副校长杨喜田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杨喜田向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与会专家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为化学学科建设把脉会诊,为科学制定学科发展规划传经送宝,助力学科高质量发展。理学院要紧紧围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大好机遇,查缺补漏,进一步提升化学学科建设水平。
        理学院院长郑先福教授介绍了化学学科的发展现状及未来五年的规划目标情况。

理学院院长郑先福教授汇报化学学科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化学学科发展顶层设计、学科发展规划实施、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与会专家为化学学科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专家为化学学科发展建言献策
      论证组组长牛景杨教授对理学院化学学科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效表示肯定,对学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