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快讯 >

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26 08:41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12月25日,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领导介晓磊、尚富德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尚富德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光辉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介绍了近期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介晓磊讲话。他强调了学科评估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战略谋划,形成共识合力。要科学研判内外形势,做好顶层谋划,加强沟通协调,形成迎评合力,努力实现优势骨干学科提档升级。二是要强化战术执行,精准发力。各职能部门要吃透评估政策要求,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从各自职责出发为学科挖掘亮点、突出特色提供有力支撑。参评学科要认真分析,找盲区、补漏洞、强弱项、补短板。三是要明确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位。要分层推进、强化重点、精准施策。各学科、职能部门、核查工作组要抽调精干力量,工作落实到人,层层压实责任。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按照工作部署和任务分工积极开展工作。

  尚富德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发展规划处和各学科都要吃透精神、掌握要点,精心组织、强化担当,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确保评估工作高质高效。目前,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各学院、各职能部门都要全力以赴,圆满完成这次任务,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满意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