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快讯 >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21 17:37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12月18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河南省农业科技交流中心举办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黄现青,副院长谢新华、张剑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黄现青向参会人员重申了学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学科评估是对学科建设水平的整体评估,全院上下要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学科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积极推进工作,以迎评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谢新华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张剑提出了学科数据填报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近期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会议对学科评估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明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对学院完善学科评估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