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快讯 >

机电工程学院围绕学科建设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3 17:30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在中国(河南)-中亚五国农业国际合作论坛刚刚闭幕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凝练学科方向,12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方向学科带头人带领大家围绕论坛研讨会中专家提出的建议,结合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从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建设整体规划、学科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对照自身建设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并研究下一步改进的措施。通过回顾《人工智能与智能农机》、《5G技术推动我国智慧农业的发展》两场院士报告会中的主要内容,各党支部对学科建设中有关前沿性、关键性的课题进行了学习,并结合省情社情以及各方向研究的优势特色对下一步学科建设中需要重点突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机电工程学院各学科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凝聚力量,强化特色,提升内涵,推动学科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和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