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快讯 >

副校长康相涛带队参加2020年全国畜牧学科高峰论坛

时间:2020-12-14 17:00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12月11至13日,由全国畜牧学科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办,云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全国畜牧学科高峰论坛暨动科学院院长(所长)联席会议在昆明召开。全国畜牧学科评议组成员和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的动科学院院长(所长)、学科带头人等专家学者及部分企业代表近200余人参加了论坛。副校长、全国农业(畜牧)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畜牧学科带头人康相涛教授带领动物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谋划“十四五”畜牧学科与专业发展为主题,国务院学位办学位管理处欧百钢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陈焕春教授等11位专家、教授先后围绕我国农业科技创新与高等农业教育改革、新时代畜牧学科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师和学生思政工作、产科教融合发展等方面作了主题报告,引起与会代表的高度共鸣,对推动一流畜牧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议期间,康相涛与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及全国农业(畜牧)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成员就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就120年校庆之际由河南农业大学承办2022年畜牧高峰论坛达成了共识。

  与会期间,康相涛一行还看望了就职于云南农业大学周凯博士等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