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快讯 >

烟草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1-28 15:59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近日,烟草学院在文化路校区大礼堂第三报告厅召开2019-2020年度学科建设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8个研究团队分别从烟草栽培生理生态、烟草遗传育种与生物技术、烟草化学与加工工程、烟草调制分级与现代农业等研究方向汇报了一年来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建设规划。并对3个学科建设优秀研究团队和6名学科建设突出贡献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学科建设是提升高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各学科团队、全体教师要积极融入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以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实现各学科发展的共荣共生、同频共振。要精心设计,超前谋划,把学科建设与育人育才两个目标相统一,进一步提升学科育人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结合特色和优势,优化学科结构,凝练学科方向,开展协同创新,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要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大思政”课程体系所蕴含“德”的内涵渗透进课堂、浸润进教材、滋养进学生头脑,积极开创“三全育人”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