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生活 >

发展规划处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3-03 08:18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发展规划处集中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总书记还做了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史和宝贵经验,更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我校作为农业大省的农业大学,在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河南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贡献农大力量,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目前,学校正在进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发展规划处要以规划编制为契机,站位大局、主动融入,将推动以农为优势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服务乡村振兴、加快河南农业强省转变紧密结合起来,制定好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科学性,务实管用的“十四五”规划,及时调整优化学科专业方向,推动学校学科专业链与农业产业链紧密对接,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努力把人才和科技资源优势转化为引领支撑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现实生产力,不辜负时代赋予河南农业大学的光荣使命!